這隻Snoopy製作的時間最長ˋ塑形耗費的體力最多ˋ棉花的用量最大,相對的完成後成就感也最大!

Snoopy線條簡單但特徵明顯,做的不是太差辨識度幾乎100%

當我從公司帶回半成品時,兄弟倆就已認出牠是Snoopy

天天催促我完成牠

每天都吵著要跟Snoopy玩一下


弟弟還一直稱讚"馬麻妳做的Snoopy好漂亮喔!"

follow經典的Snoopy給牠弄了一條黑色的髮圈當項圈

還給它縫了一條尾巴



跟護碗貓相比牠真的是龐然大物











老師的作品,我們一眼就愛上牠!

老師買的襪子品質很好,作品完成多年丟到洗衣機攪洗也無損牠的外觀

所需材料就只有一刷長筒白襪及一隻黑襪(但我的Snoopy實在太大了,

我另買的一雙黑襪做牠的耳朵)

上課那天大家完成的進度,我的是左邊第一個

哥哥跟Snoopy半成品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