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在公司接到醫院來電通知隔天10點半報到辦理住院手續.

4/25 9 :50攜家帶眷從家裏出發到林口長庚,1O點半報到後做了項基本檢查量身高ˋ体重ˋ血壓ˋ抽血

照完X光後就正式住進病房了,時間大概是早上11點20分

這就是我的病床623A

三人健保給付病房

小孩在病房內玩起來

護士很快地來做開刀前注意事項說明例如午夜後禁食,晚上洗先澡後不可塗乳液,身上不能穿載飾品等,至於隔天等第几個開刀要等醫生安排,最後把我的狗牌掛上後就結束了!

 12點半一切就緒後請4個小時假去吃飯囉經過一番搜尋決定前往離此13公里約15分車程的台茂購物中心距離上次來台茂應該有快10年了吧台茂的感覺跟板橋的環球很大,美食街的選擇很多,停車很方便。吃完肯德基逛了下送我回醫院將近4點,要分開時哥哥還說不要我去開刀,要在醫院陪我的話,真可愛。

回醫院前為打發時間還買了雜誌及面膜。洗洗臉跟腳後決定耒敷個臉小睡一回兒


才剛入睡朦朧中被晚班護士叫起來又重覆一次上午護士說的話

起來後又開始玩起我的手機,欲罷不能非常忙祿!

晚上午夜後要禁食,決定到B1美食銜覓食,店家超多的,最後選擇我最愛的南洋美食叻沙鮮蝦麵,為補充纎維買了自助歺35元青菜

俗又好吃的叻沙鮮蝦麵





長庚的美食街選擇很多一點也不輸百貨公司


醫院提供的棉被

個人有小小潔癖自備一條被子

自備枕頭套

怕無聊打發時間的雜誌,其實玩手機就很忙了根本沒時間看雜誌!

晚上9:21住院醫師來幫我的腳畫上記號,應該是避免隔天開錯腳吧!

P.S隔壁床的歐巴桑超會唸的一直抱怨住家裏的女兒跟女婿.....手機又響個不停,連睡覺也不放過我打鼾超大聲的!救人ㄛ,之前擔心一人住院會怕鬼,老公安慰我說隔壁的連鬼都會怕所以我可以安心了!說的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