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考量開刀後行動不便就訂醫院的餐點

我訂的是有外加補湯的餐點一天280元

護士沒留意我開刀前要禁食所以早餐一早就送來了!

冰糖紅棗木耳

義美的包子

因禁食所以打點滴補充水分
腳依照護士交代用肥皂洗兩遍後就用紗布包起來應該是避免弄髒吧

我今天是第三刀在大概12點半被推到到手術恢復室stand by

第一次人好好的躺在病床上被推到手術室,感覺還蠻新鮮的

在stand by 時偷偷用手機拍的一張恢復室的照片

等了大約20-30分鐘就有一位年輕帥氣又搞笑的麻醉師出現了

他說小姐妳看到我就可以放心了,我是麻醉醫師今天只需要半身

麻醉...接下來就是一些routine的解說.

一到手術室就立刻感到寒意裡面真的很冷,而且內衣內褲規定都不能穿

雖當天我"不方便"穿了拋棄式內褲但還是覺得冷颼颼的!

剛開始陳醫師還沒進來,先透過電話跟我重複一次今天是開左腳以及

半身麻醉的事宜,最後問我有沒有其他問題,後來電話裡似乎又交代了

麻醉醫師一些事情以致麻醉師電話掛上後用半開玩笑的語氣說陳醫師

真是"仁心仁術"還特別交代一些小事,害我噗ㄘ想笑出來

我旁邊一直都有一位像實習護士小女生時時刻刻關心我有沒有那裏不舒服

會不會冷,讓我覺得長庚團隊整個就是超nice的,讓我完全感受不到緊張

反而覺得很有趣!

接著搞笑麻醉師上場了,他說"小姐小姐不用怕,現在請側躺背弓起來我要施打麻醉藥了,

麻醉針就跟頭髮一樣細妳不會感到任何痛楚的,.."話才說完沒多久我的下半身就開始

沒知覺了,接著就看到我的兩條腿已被拉到半空中(褲子要脫下來整條腿消毒,覺得自己

有點像待宰羔羊),開刀的這組人就開始很熟練的進行制式的作業,過程我都很清醒,就連她們聊天的話題買

家具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印象中手術在一個半小時內就結束了,推到恢復室時好像是三點,因開刀失溫整個

身體抖個不停,護士幫我蓋上烘過的毛巾後才好一些,休息一個小時後就被推回病房了

開完刀豬腳出現了!

護士後來特別叮嚀由於採半身麻醉所以要平躺6個小時

要不然會造成什麼不平衡而終身有偏頭痛的毛病

聽到這麼嚴重的警告我當然就是乖乖的躺著囉

當然這中間會想小便,護士很貼心提供了包大人解決我的問題

在我老公及二姐的協助下非常笨拙的撒了一大泡尿

由於整天禁食到了晚上10我準時起床吃了我的晚飯

狼吞虎嚥的樣子完全不像病人把我姐笑死了

開刀過程中完全沒有感到痛楚,連原本預期的漚吐等不適狀況也

都沒發生真是太感謝上帝了

開刀當晚還好有我二姐陪我要不然我去廁所除了要拎著兩平點滴

還要背著包包拿著衛生紙(護士交代無論去哪裡都要帶包包因醫院小偷很多)

多狼狽阿!只能說有家人真好!

可憐的二姐晚上被隔壁的鼾聲吵得輾轉難眠

而隔壁的竟然還嫌我們半夜上廁所推點滴發出的聲音太大在那裏碎碎念

真太沒天良了惡人先告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