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是護腕貓,難度比之前高

也因為如此,作品成型後大家的成就感更高

看貓兒雙雙對對是不是很配

我的是白色那隻


來個大合照,老師的是最前面那隻咖啡色的

我跟Melonie的作品完成後合照

有注意到嗎我的貓腳上有海棉寶寶的圖案呢!

Vivain看了我的作品覺得很可愛

決定做了一隻送給她

我精心挑選有Hello Kitty的襪子

買襪子回家當天不囉嗦一口氣把牠完成

做出來的成品比我第一隻貓更kawai

我跟我的好朋友小熊合照一張



這隻貓還有腳掌喔!

左右手都有Hello Kitty



我的屁股很翹吧

看我豐滿的腳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